谷歌Pixel 4a中端智能机详细规格网上泄露

发布时间:2020-04-11 18:51: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近日谷歌Pixel 4a中端智能机详细规格在网上泄露,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谷歌已经取消了本年度的开发者大会,但规划中的 Pixel 4a 系列智能机项目并未被砍,但一直未阻止泄露的发生。

谷歌Pixel 4a中端智能机详细规格网上泄露

谷歌Pixel 4a中端智能机详细规格网上泄露
谷歌Pixel 4a中端智能机详细规格网上泄露

  谷歌 Pixel 4a 仍有望通过合适的配置与功能组合,以较高的性价比来吸引中端市场的消费者。

  与 Pixel 3a 一样,Pixel 4a 延续了塑料的机身,屏幕大小从 5.6 英寸提升到了 5.81 英寸,分辨率为 2340×1080 。

  机身左上角的打孔屏前摄为 84° @ 8MP,后摄则是配备了光学 / 电子防抖的 12.2MP 镜头,支持 4K @ 30fps / 1080p @ 120fps / 720p @ 240fps 视频录制。

  Pixel 4a 选用了高通骁龙 730 芯片组,集成 Adreno 618 GPU,辅以 6GB RAM + 64 / 128GB ROM 。

  电池容量 3080 mAh,支持通过 USB-C 端口实现 18W 快充。尽管具有定制的 Titian M 安全芯片,但缺少了增强拍摄体验的 Pixel Neural Core 功能。

  Pixel 4a 提供了“纯黑”和较柔和的“有点蓝”两种选项。

  Pixel 4a 预计为 399 美元起步,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 Pixel 4a 详细规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