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陈小华卸任首席战略官 由国际业务总裁周浩兼任

发布时间:2020-04-14 18:35:04      来源:DONEWS

  DoNews 4月13日消息(记者 向密) 58同城宣布,任命董莉、杜瑞璞为58同城的独立董事,并任命58同城国际业务总裁周浩兼任首席战略官(CSO),原58同城CSO陈小华卸任,将专注于58到家公司的发展。

  58同城对董莉、杜瑞璞的任命自2020年4月13日起生效。董莉将担任58同城董事会审计委员及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杜瑞璞将担任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林欣禾辞任58同城董事会董事及委员职务。

  58同城同时宣布,陈小华辞去58同城首席战略官一职,以便以58到家集团CEO身份专注58到家业务的发展。同时,任命周浩为新任首席战略官,他也将继续担任58同城国际业务总裁并负责投资者关系工作。

  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表示:“我对林欣禾及陈小华为58同城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林欣禾自2010年起担任58同城董事会成员,在公司战略和治理方面都做出了巨大贡献。陈小华自2007年加入58同城,他对工作的热情、远见以及领导力都为58同城今天的成就奠定了基础,我也祝愿58到家在陈小华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成功。同时,我们也欢迎董莉和杜瑞璞成为独立董事加入我们的董事会和委员会,并祝贺周浩被任命为CSO。他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董莉和杜瑞璞的加入也增强了我们董事会的多样性,期待我们未来的长远合作。”

  董莉现任易鑫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董莉自2017年6月加入易鑫集团,并于同年11月被任命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莉于2015年8月至2017年6月担任e代驾首席财务官。

  杜瑞璞是得璞资本创始人兼总经理,得璞资本是一家专注跨国并购财务顾问和融资服务的投资银行。2009年杜瑞璞创办得璞资本之前,他曾是汇丰银行环球银行部中国并购负责人。在2004年加入汇丰之前,杜瑞璞在中金公司任职副总裁。

  周浩现任58同城国际业务总裁,2011年5月至2019年9月担任58同城首席财务官。此前其曾于2010年9月起担任中信医药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董事会 首席 委员会 战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