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为492852

发布时间:2020-04-21 12:17:28      来源:DONEWS

  DoNews4月20日消息(记者 吴丽)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16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492852。

衡水老白干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为492852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约8.97亿人民币,为A股上市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刘彦龙。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白酒的生产、销售;配制酒的生产、销售;猪的饲养、销售;饲料生产、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衡水市财政局全资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5.6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佳沃有限公司持股6.1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航天产业基金的投资实体北京航天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股3.84%,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衡水 衡水市 河北 天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