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2020年重点发力方向曝光 转型服务新接口

发布时间:2020-05-12 09:52:39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百度发出邀请函显示,百度将于5月13日举办“万象”2020百度移动生态大会。现在百度2020年重点发力方向曝光。

百度2020年重点发力方向曝光 转型服务新接口

  据悉,百度2020年通过智能小程序,更深度的连接用户,实现从信息到服务的升级。目前,百度App已经线了“百度服务中心”,一站式聚合充值缴费、医疗健康、快递服务、城市服务、旅游出行、家庭服务等第三方本地生活服务功能,以提升完成交易和服务的概率。另一方面,小程序也给百度增加了电商属性,4月的“全民读书月”活动中,依托于小程序的挂载能力,百度达成了百度APP,百家号,百科,直播等全场景卖书。

  通过托管页从技术、服务以及用户体系等各个层面对中小企业进行全面支持。这不仅能帮助中小企业获得低成本、高效率、标准化的移动商业服务,快速启动和融入到移动互联网,也能提高信息的安全性和准确度,优化用户体验。

  据介绍,万象大会由原来的百家号内容创作者盛典升级而来,具体包括主论坛、分论坛、文话万象、万象云集四个板块,涉及百度APP、百家号、智能小程序、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等产品线。届时,这些产品线的负责人将悉数登场,与创作者进行互动交流。另有大量优质创作者也将在线直播,带来各种干货分享。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2020年重点发力方向曝光 转型服务新接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