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启动20亿美元环境基金 将关注可持续和低碳技术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0:53      来源:DONEWS

  DoNews6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4日,亚马逊宣布将启动一项2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Climate Pledge Fund”。

  亚马逊表示,这一基金将重点关注那些能减少气候变化影响和支持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涉及交通物流、能源、仓储利用、制造和材料、食品和农业等多个行业的公司。

  贝佐斯在一份声明中称,“无论公司在身处何地,规模大小,发展阶段如何,我们的投资将以是否能够加速零排放的实现,和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的潜力来判断。”(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亚马逊 公司 子孙后代 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