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电话全都要停了?联通今天出面澄清

发布时间:2020-07-02 21:45:18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昨天曾经有传闻显示,中国联通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而公用电话即将正式成为历史。今天,中国联通发布声明,表示公用电话停止服务明显是假消息,各地对公用电话是自行运营的模式,绝不可能一刀切叫停。

公用电话全都要停了?联通今天出面澄清
公用电话全都要停了?联通今天出面澄清

  此前,沈阳联通曾发布公告表示,随着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和快速发展,沈阳联通将于2020年6月30日24时起全面停止所有公用电话类服务(包括校园蓝卡、普通值守公话、其它IC卡等公话)。为不影响客户继续使用,我公司提供相关转退网政策,请公用电话客户本人持机主有效证件到沈阳联通营业厅办理公用电话转退网业务,逾期未办理号码将统- -进行拆机回收处理 。

  

  

相关热词搜索:公用电话 中国联通 停止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