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在葡萄牙发售10 Plus和10 SE两款新智能机

发布时间:2020-07-22 14:07: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TCL在葡萄牙发售了 10 Plus 与 10 SE 两款新智能手机,并继续以“Display Greatness”作为主要营销噱头。

TCL在葡萄牙发售10 Plus和10 SE两款新智能机

TCL在葡萄牙发售10 Plus和10 SE两款新智能机
TCL在葡萄牙发售10 Plus和10 SE两款新智能机

  据了解,该两款手机均配备了 NXTVISION 显示技术,支持 HDR 和从 SDR 到 HDR 的转换等功能。

  TCL 10 Plus手机,其介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10 Pro 与 10L 机型之间,采用了与后者相同的高通骁龙 665 芯片组。

  TCL 10 Plus手机辅以 6 / 8GB RAM + 高达 256GB ROM,内置 45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与 5W 反向无线充电。

  TCL 10 Plus手机还采用了与 TCL 10 Pro 相同的 6.47 英寸 AMOLED 弧面屏为前摄预留居中的开孔,分辨率 FHD+2340×1080。

  TCL 10 Plus手机机身背部具有磨砂玻璃后盖,后摄模组也与其类似,其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前置 16MP,后置 48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深度 + 2MP 微距的组合。

  TCL 10 Plus手机现已在葡萄牙上市,起售价6GB RAM + 128GB 机型为 399.99 欧约 3200 RMB,还有 6+64 / 6+256 版本,可选月光蓝或星光银两种配色。

  TCL 10 SE手机是一款入门级新品,作为 10 系列产品线中首个使用联发科芯片组的机型,其拥有 4GB RAM + 128GB ROM,内置 4000 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和有线反向充电。

  TCL 10 SE手机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 6.52 英寸 @ HD+1600×720 分辨率的 LCD 面板,刘海缺口处的前置摄像头有两个版本,包括面向欧洲市场的 8MP 传感器、以及面向拉美、中东和非洲市场的 13MP 传感器。

  TCL 10 SE手机的设计与 TCL 10L 机型很相似,但后置仅为三摄模组,包括 48MP 主摄 + 5MP 超广角 + 2MP 深度传感器。

  TCL 10 SE手机现已在葡萄牙上市,售价为 249.99 欧元约 2000 RMB,可选冰银Icy Silver与极夜黑Polar Night配色。

  TCL 还计划在年底时候发售 10系列的 5G 机型,并将与沃达丰等运营商合作向葡萄牙市场推送。

  

相关热词搜索:TCL 葡萄牙 发售 10 Plus 10 SE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