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系”3家教育产品入驻天猫开店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3:34      来源:DONEWS

  DoNews8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7日,字节跳动旗下“清北网校”正式入驻淘宝教育。天猫数据显示,这是第三家字节跳动教育类机构入驻天猫,此前,瓜瓜龙、开言英语等“字节系”教育产品都已在天猫开店。

今年6月,淘宝教育发布“一亿新生计划”,通过淘宝直播、营销、小程序等工具,及“猜你想学”的能力,构成全新的在线教育基础设施,未来3年帮助超1000家教育机构每家获取10万名以上新生。

淘宝教育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的1-5月,超过5000家教育机构集体入驻淘宝天猫;6月进入暑期以来,来淘宝开课办学的机构的速度是月增1000家。(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机构 字节 家教 新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