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转卖零售商GOAT完成1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达17.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9-24 13:15:28      来源:DONEWS

  DoNews9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4日,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转售潮品的零售店GOAT宣布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17.5亿美元。

  据Cowen报道显示,以运动鞋和街头服饰为主的潮品市场到2030年全球销售额有望达到300亿美元。

  从最初的运动鞋开始,GOAT的品类已经延伸到服饰、饰品等品类中。数据显示,GOAT已经从Accel、Upfront Ventures、Foot Locker融资超过了2亿美元。

  GOAT称将用最新的融资加大研发力度,进行国际市场扩张。(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美元 融资 品类 运动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