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车载版即将登陆奥迪汽车 网友:开车发微信安全吗?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2: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信是我们平时衣食住行都需要用到的APP,其实早已脱离了单独的社交属性,因为它对生活的渗透实在是太广太深。根据腾讯官方的消息,“微信车载版”将登陆奥迪汽车。这则消息传出后很多网友表示不解,开车发微信安全么?

微信车载版即将登陆奥迪汽车 网友:开车发微信安全吗?
微信车载版即将登陆奥迪汽车

  根据腾讯官方的消息,腾讯、奥迪将一起打造智能互联的数字化生态,涉及数字座舱、数字化营销、用户运营等领域。腾讯表示,奥迪车上将出现 “微信车载版”,相比在车上直接用手机更安全,支持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消息、播报消息等。

  腾讯车载轻应用生态——“腾讯小场景”,它也将出现在你的奥迪车上。“腾讯小场景”包含资讯、娱乐、出游、生活服务等各类热门服务,和 “微信车载版”相似的是,它支持你语音交互,符合驾驶使用习惯。“腾讯小场景”在云端更新,不需要你下载安装。

  其实整体来看,这里所谓的“车载版微信”其实更像是一个生态系统,而且是通过语音指令来实现人机交互的,相比传统的按键式车机其实更加安全可靠。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 车载版 网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