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一中发布:2020年基础学科强基计划招生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2:12      来源:黔中早报

  5月13日,记者从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安顺市民族中学、安顺市西秀区高级中学获悉,根据《安顺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安顺市2020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试点实施基础学科强基改革计划及体育艺术类特长生自主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近日,安顺一中结合该校实际,发布2020年基础学科强基计划招生方案。安顺二中、安顺三中、安顺民中、西秀高中发布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具体招生信息为:安顺一中结合该校实际,决定2020年面向“20+3”教研联合体的20所初中学校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学生50人,报名对象是须在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等学科中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学生;“20+3”教研联合体学校中的20所初中学校,推荐指标分配到校,各初中学校以学生进入九年级后各次考试的平均成绩作为推荐依据,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5日至5月17日。据了解,目前已有200人左右报名。安顺二中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招收24人,其中体育类特长生10人、艺术类特长生14人,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11日至5月15日。安顺三中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招收39人,(包含音乐、美术、舞蹈、播音主持、体育类别),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19日至5月24日止。安顺民中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招收16人,其中足球8人、美术4人、器乐(管乐)4人,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9日至5月20日。西秀高中拟定招收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60人,其中体育类学生40人(足球16人男女各8人、篮球10人男女各5人)、舞蹈(啦啦操)14人;音乐类特长生20人(器乐),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18日至5月25日。

  中考成绩公布后,安顺一中将按照择优录取原则,经校招生领导小组审定后,于5月30日前报市招生委员会预录并发放预录通知书,中考成绩达市直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线即正式录取。安顺二中、安顺三中、安顺民中、西秀高中报名者专业测试合格的,将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的录取办法择优录取,即中考文化成绩按各招生学校统招录取最低控制线下100分划线,以体育、艺术测试分类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杨云霞)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安顺市 体育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