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村民生活用水告急 消防送水400余吨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12-14 11:18:51      来源:黔中早报
关岭村民生活用水告急 消防送水400余吨解民忧

消防员为村民送水

  12月11日上午,关岭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开着消防车,载着干净的自来水来到距离主城14公里外的关岭自治县新龙潭村。当天,他们要为该村的500余名村民送去生活用水,而这样的送水工作,关岭消防救援大队已经持续了10多天。

  据了解,11月27日,关岭自治县新龙潭村因管道施工,使得当地村民生活用水告急。了解这一情况后,关岭消防救援大队立刻动身,为村民送水。直至12月13日,关岭消防救援大队每天往返28余公里,在11天的时间里为群众送水共400余吨。

相关热词搜索:大队 村民 自治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