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顺、 六枝、湖北、重庆多地“碰瓷”,这伙人被抓了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6:18      来源:普定公安

  近日,普定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碰瓷”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名,破案8起,扣押作案车辆2辆。

  2021年1月2日9时许,普定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辖区内利用制造“交通事故”进行诈骗,俗称“碰瓷”。接警后,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速侦速破。接到指令,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细致的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团伙成员,当日侦查员分别在普定县定南街道、马官镇将犯罪嫌疑人杜某(男16岁,普定县马官镇人)、袁某(男,26岁,六枝平镇塔山人)、李某杰(男、16岁,普定县定南街道人)熊某某(男,19岁,普定县马官镇人)成功抓获。经过突击审讯,侦查员获取了团伙另一成员信息,并于1月4日11时在普定县凯旋城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男,23岁,重庆市黔江区人)抓获。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结伙在安顺、 六枝、湖北、重庆多地,以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进行“ 碰瓷”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安顺、 六枝、湖北、重庆多地“碰瓷”,这伙人被抓了

  目前,以上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热词搜索:普定县 犯罪嫌疑人 团伙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