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特色旅游产业集群入选贵州省第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名单

发布时间:2021-02-05 13:03:28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贵州省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黔发改高技〔2021〕69号),安顺市特色旅游产业集群入选贵州省第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名单。

  近年来,安顺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以“全域安顺、产城互动、景城一体、城乡统筹”的基本思路,立足生态、气候、环境、文化等资源优势,强化旅游龙头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全景山地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不断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把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聚焦“四化”推进和特色优势产业重点方向,围绕安顺市特色旅游产业集群发展目标任务,强化部门指导和协调联动,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着力完善产业生态,提高产业链相关企业间的专业化协作程度,促进产业链延伸,促进配套企业高度聚集,推动特色旅游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市 贵州省 优势 特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