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安顺

    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开展“青春公益行·圆爱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

    2022-11-15 09:12:19   来源:贵州网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助力乡村发展,11月4日,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联合共青团安顺市委、安顺市金融团工委及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在紫云县第六小学举行2022年“青春公益行·圆爱微心愿”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共青团安顺市委副书记刘振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正贤、安顺市金融团工委书记、安顺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潘勇、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郡东、平安产险紫云支公司经理郎维平等相关领导出席。

      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及嘉宾献红领巾,紫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正贤同志作致辞,随后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向紫云县发放“青春公益行·圆爱微心愿”捐赠牌。此次捐赠活动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点亮了”紫云县35所学校的76名学生的微心愿,为孩子们捐赠衣物、鞋子、文具、图书、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总价值达16900元。

      捐赠仪式上,紫云一小的吴霞同学代表受助的同学们作了发言:“谢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为我们送来的礼物,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感谢您们实现了我们小小的心愿,感谢您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一定不辜负您们和老师们的期望,我们会好好学习,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号召,努力投身公益事业。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郡东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培养教育少年儿童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平安产险安顺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积极整合自身优势公益资源,全面参与并推进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为助推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