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仪式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1:51      来源:毕节日报

  招聘会现场

  7月22日,毕节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成投入运营授牌仪式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金海湖新区职教城举行。
授牌仪式上,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产业园区颁授了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牌匾;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德生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产业园区三方共建战略协议;毕节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代表首批入驻企业与产业园管理运营方广东德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协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广东省及贵州省内39家企业现场举办招聘会,提供5000余个优质岗位,涉及加工制造、销售、大数据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吸引了750名求职者进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1人。

  据悉,本周毕节市10个县(区)陆续举办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组织362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1.2万个,帮助2067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该产业园目前建成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配套建设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实训示范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科技创新园区等项目。首批已签约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5家。入驻园区企业的业务涵盖了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收集发布、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方面,将为全市人力资源开发提供强劲动力。

  据了解,该产业园二期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启动,占地面积100余亩,计划投资5亿元。将按照“引进高端、强化中端、做大初端”人力资源开发改革思路,以毕节职教城和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为核心,各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节点,努力打造产教融合、高中初端人才融合开发、服务体系完备的“一园区、双核心、多节点”人力资源开发综合服务体系,力争打造服务毕节、辐射全省乃至西南地区的人力资源开发高地。

  活动当天,产业园内还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毕节市选拔赛暨毕节市“决战贫困·创赢毕节”第三届全民创业大赛,从县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5支优秀队伍参赛。

  (记者 陈 香)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市 毕节 现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