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泸州市河湖长制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在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0 00:11:28      来源:毕节日报

  8月27日,毕节市泸州市河湖长制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毕节市副市长丹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前,两市调研组成员前往泸州市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水潦铺村开展实地调研,两市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所辖赤水河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两市在叙永县倒流河水库渠道管理所召开座谈会,并签署了《泸州市河长制办公室毕节市河长制办公室跨界河流(段)联防联控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两市签署跨界河流联防联控合作协议,是全面推进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人民群众护好一江清水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强化赤水河流域的协同管制。两市要在建立河湖长制联席会议制度、工作信息共享和通报机制、河湖长联合巡查督查制度、跨省界河流环境污染联防联控制度等方面共同努力,保护共同的河湖环境,努力把赤水河打造成两岸人民的幸福河、母亲河。

  会后,两市调研组成员还前往七星关区生机镇,实地考察赤水河沿河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生机镇“水利之乡”“英雄生机”的情况介绍。

   (记者陈 香)

相关热词搜索:泸州市 毕节市 界河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