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大关镇 “家风家训”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01-27 11:56:47      来源:毕节日报
黔西县大关镇 “家风家训”助力文明创建

  大关镇文明社区居民展示家风家训

  “处世以谦让为贵,做人以诚信为本。持家以勤俭为荣,学问以修养为界……”这是黔西县大关镇文明社区罗氏家族的家风家训。近年来,该镇突出示范带动,通过挖掘群众身边优秀家风家训故事,让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推动形成文明乡风,助力清廉村居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升群众精神风貌,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水平,推动乡风民风美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该镇分管文明创建相关负责人说。

  (张利军熊智煌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家风 家训 乡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