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四步骤”做好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6:46:41   作者:杨璇   来源:纳雍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为做好2021年纳雍县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我县从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审核工作“零差错”。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各招录单位相互配合。同时,制定《2021年纳雍县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审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能职责,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集中审核,加强协助。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派人员,统一集中到县委组织部,对考生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每个职位都有专人具体负责。同时,对于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审核人员不能私自解决,随意答复,大家一起分析研判后才能解答。

三是建立台帐。采取一个职位一个台帐的方式,根据职位设置的报考条件,建立了27个审核台帐。审核人员严格按照考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并登记。所有条件均符合的报名通过。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信息填报有误的考生,及时出具不予通过的审查意见并告知其未通过审查的具体原因,登记台帐每天下午由专人负责收集并复核,切实做到有依可查,有证可追。

四是压实责任。各审核人员签订责任书,保证严格按照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考生信息和报名情况;对因个人疏忽造成工作失误,引发不良影响的,将严格追究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今年,我县共有31个职位,拟招录公务员共34人。目前,已顺利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职位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