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到毕节验收《贵州毕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精品果蔬种植技术推广示范》等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1 14:15:26      来源:

  2021年4月7-8日,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四级调研员张敬德率有关专家赴我市验收贵州毕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精品果蔬种植技术推广示范》及“20+1”项目,农业农村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熊朝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中药研究所所长阮培均,农业农村科技科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到毕节验收《贵州毕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精品果蔬种植技术推广示范》等项目

  专家组到七星关区教科局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后补助项目进行验收

  4月7日,专家组在七星关区教科局对贵州毕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后补助项目《贵州毕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精品果蔬种植技术推广示范》及8个子项目进行会议验收。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后,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后补助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验收项目提供资料规范,资金使用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建议通过验收。

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到毕节验收《贵州毕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精品果蔬种植技术推广示范》等项目

  专家组在赫章县教科局对“20+1”项目验收

  4月8日,验收专家组对“20+1”项目赫章县教科局对《贵州赫章生态蛋鸡产业发展星创天地》、《纳雍县董地乡星创天地》和《威宁县二塘镇艾家坪肉羊生态养殖基地》、《赫章县河镇乡科技扶贫实施方案》4个项目进行会议验收。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及现场质询后,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验收项目辐射带动效果突出,扶贫成效明显,提供资料规范,资金使用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建议通过验收。

  最后,张敬德指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项目验收结束以后,毕节市要加强对园区的领导与管理,确保园区建设有序推进,确保园区规划方案科学、功能分区合理、主导产业明确、配套政策完善,能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孵化器和公共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园区对当地农业主导产业的支撑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专家组 项目 毕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