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五里乡:集中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21:51:09   作者:张培   来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做好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和应用,切实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更便捷医保服务,真正做到“就医不带卡、只需医保码”,切实增强参保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近日,黔西市五里乡各村(社区)集中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

黔西市五里乡:集中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

在各村(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指导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帮助群众通过微信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并一步一步地教会群众如何使用电子医保码就医、购药,耐心解答群众心中的疑惑和顾虑。同时,对于离村办公室较远的村民小组,工作人员还亲自到小组集中点开展服务,确保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享受便捷服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率和使用度,更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电子医保码的便捷性。据统计,此次开展的集中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活动,共为2400余名群众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下一步,五里乡将持续加强宣传推广,让更多的群众都享受到“互联网+医保”带来的便捷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医保 凭证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