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人社局到哲庄坝战斗遗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0:37      来源:毕节日报

  日前,毕节市人社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赫章县哲庄坝战斗遗址开展“缅怀先烈传薪火·铭记党史勇担当”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化公仆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抓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奋力谱写毕节试验区人力资源开发新篇章。

  (梁胜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 初心 先烈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