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卫健局:联合开展“双随机”抽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15 01:16:38   作者:方晓霖   来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学校卫生安全水平。近日,黔西市卫生健康局、黔西市教育科技局、黔西市市场监管局共抽选8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学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黔西市卫健局:联合开展“双随机”抽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此次“双随机”共抽取学校6所(其小学4所、中学2所),抽查事项包括师德师风、食品安全、教学环境卫生、学校饮用水卫生等方面的13项内容,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黔西市卫健局:联合开展“双随机”抽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执法人员根据各自职责,针对检查事项逐一认真对照检查并制作检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均当场指导相关学校立即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均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期限,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排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图片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