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毕节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7 08:06:53   来源:农发行毕节市分行
      2月17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二支部在市分行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分管行领导赵丹同志出席。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等环节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参会同志按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充分发挥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

      最后,赵丹同志对支部工作做出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希望支部部室间能加大沟通协作,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态度端正,按照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统一要求,开展了积极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扎实工作的目的,为机关二支部服务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婵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