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超正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

发布时间:2020-08-21 18:41:31   作者:毛毛   来源:贵州网

  常听说用“三观很正”或“三观不正”来描述一个人,三观是泛指,有很多涵义,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三观相和的人总是相谈甚欢,交友如此,居住亦然。

  买房买什么?它不仅是一处容身之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但若是选到“三观不正”的房子,那生活质量将大打折扣,比如:交通不方便、出门打不到车?逛街购物要跑很远,物业服务很糟糕等等,那这就不是买了一个家,而是买到了一个“冤家”。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算是“三观正”呢?这就带你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一览房子该有的“三观”。

  择址观

  在购房置业中,地段为重中之重,只有懂得解锁土地的价值,才知道土地的神奇。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自然深谙此道。入黔13载,布局24盘,恒大地产用心躬耕每一寸土地,倾心筑就每一部作品,俯身打磨每一处细节,以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这次,恒大地产以超前的眼光和宏大的手笔深耕贵阳,经过精心的考量,于观山南筑高端城央舒适大盘—恒大御龙天峰,选址正处于观山湖区和云岩区的交界区域,是双城走廊核芯,政府重点规划打造区域,承担着新老城区融合发展的重要职能。

 “三观”超正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区位图

  城市财富聚集之地,必是公共交通通达之处,且现代人生活的快节奏使得时间更需要被高效的利用,因此交通的状况也是购房者重点考虑因素。恒大御龙天峰坐拥多维立体交通体系。“三横三纵”城市路网,快速通达全城,与城市各组团无缝连接(三横:北京西路、百花大道、贵黄高速,三纵:数博大道、西二环、贵遵高速);而且还毗邻地铁2号线(在建),交通四通八达。

  加之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有世纪城商圈及万达商圈的加持,超级商场、影院、美食馆等各类休闲娱乐配套,满足日常休闲、娱乐、购物等一站式繁华生活需求。项目毗邻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临近三甲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便携就医,省心省力,时刻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项目内部精心打造养护中心和养老中心,医养结合,生活与健康为邻。

 “三观”超正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效果图

  生态观

  生活便利与贴近自然两者兼得的生态之居,现在也是愈发臻稀。恒大御龙天峰匠心打造6.9万方欧式园林风光,在山水和建筑之间找到微妙的结合点,将自然景致、建筑艺术与人文关怀相结合,让山水更有山水的韵味,让建筑更有人居的温度,让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这里得到还原,绽放健康、自然的生活意趣。

 “三观”超正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实景图

  恒大御龙天峰内苍树繁花相映成趣、移步异景,四周则自然生态资源环伺,城市公园、湿地公园、山体公园等多重生态空间纷纷落地,百花山脉带、黔灵山脉带、小湾河自然景观带、阿哈湖水库作为天然生态屏障提供自然滋养,城市的生态氧吧,鲜氧时刻环绕,亲近自然,拥抱绿色,开窗见绿、出门见园,离尘不离城,宜居亦宜业。

 “三观”超正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实景图

  生活观

  一所房子,功能性与舒适性兼顾,才是解锁美好生活的打开方式。

  社区配套成熟度是衡量楼盘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也是决定一个房地产项目档次及品位的重要因素。恒大御龙天峰作为一个高品质大盘,在配套上,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为业主提供丰富且高档的各种配套。

  在商业配套上,恒大御龙天峰除了临近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等潮流生活中心外,项目也自带有丰富的配套,有多功能运动中心,恒大影院及配套商业街,确保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购物、休闲、娱乐等缤纷生活;在社区体验方面,恒大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重新定义智能科技的人居体验,将便捷融入日常生活细节中。恒大刚刚研发出炉的智慧社区管理平台、APP版块、智慧通行板块,被全数投入到了恒大御龙天峰这一项目上,以前只有豪宅项目才配套的人脸识别、电梯入户科技分分钟就能体验;在小区物业上,恒大御龙天峰深深懂得一个好的物业,能让业主的生活舒心无忧,好的物业应该是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道理。恒大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礼遇关怀,竭尽全力为业主居家服务保驾护航;

 “三观”超正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来看看恒大御龙天峰!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样板间实景图

  有人说: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不易,因为三观。做人如此,买房亦是,故选房应首选“三观房”,择址观、生态观,生活观三者缺一不可。而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三观,才使得御龙天峰成为这样一个人居生活典范,占据城市优势区位,匹配城市臻稀资源,进可得都市繁华,退可享自然谧静。

相关热词搜索:御龙天峰 贵阳 房产 楼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