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金融机构进驻大兴机场自贸区 金融授信额超900亿元

发布时间:2020-05-14 22:07:5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作为我国首个跨省级行政区域设立的自贸片区,大兴机场自贸片区承担着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片区总面积9.97平方公里,将借助机场空中运输的优势,集聚大量的物流、人流、信息流。

  5月11日,首批金融机构进驻大兴机场自贸区,金融授信额超900亿元。

  大兴机场自贸片区首批81条制度创新措施、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今年1月已相继发布。5月11日,包括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在内的十余家银行进驻大兴机场自贸区,不仅为自贸区内企业提供多元、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还将着力推动跨境贸易便利化等一系列举措。而随着首批金融机构的进驻,大批试点外汇政策也正式落地,不但大幅降低了区内跨国企业开展资金集中管理的门槛,还压缩了常项业务的审核办理时间,让区内企业真正享受到外汇管理改革的政策红利。

相关热词搜索:机场 政策 行政区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