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表团访问哈尔滨 将建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3:4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6日,哈尔滨市举办首届线上对韩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哈尔滨市多部门与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会长李准培、技能韩国人协会会长裴明植、韩国女性风投企业协会会长朴美京及60余家韩国企业参加线上交流活动,此次韩国代表团将在哈尔滨市设立哈尔滨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加强哈尔滨市与韩国中小企业间的经贸合作,助力韩国企业在哈尔滨市落地生根。

  哈尔滨市市长孙喆向韩国企业家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宣介了众多投资机会、广阔消费市场、丰富创新元素、优良政策环境,希望以此次对韩线上招商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对话沟通,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开展更深更广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裴明植向哈尔滨市介绍了技能韩国人协会。该协会的主要工作与韩国产业专科教育紧密相关,会员企业是韩国核心产业技术中间力量。他对哈尔滨市未来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机会成熟时率企业代表团来哈尔滨市进行考察洽谈。

pictext"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中韩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哈尔滨市外事办提供

  朴美京介绍了韩国女性风投企业协会。该协会有女性风投企业会员4000余家,占韩国风投企业10%。她希望哈尔滨市重视女性风投企业发展,制定利好政策,表示愿意引荐更多韩国企业来哈尔滨市投资兴业。

  李准培与14家韩国企业代表是在哈尔滨市区参加的本次活动。为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便,李准培一行21人,于7月26日通过黑龙江省首批中韩快捷通道,乘包机抵达哈尔滨。他表示,首批通过中韩快捷通道入境的韩国中小企业代表团,得到了哈尔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协会将在哈尔滨市设立哈尔滨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加强哈尔滨市与韩国中小企业间的经贸合作,助力韩国企业在该市落地生根。

  在活动现场,哈尔滨市外事办、宾西开发区做招商引资推介,哈尔滨市科技局做科技扶持政策解读。

  哈尔滨市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韩国首尔市科技金融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哈尔滨市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同玄科技有限公司、韩国乐贸朋友电商株式会社就在哈尔滨设立中韩俄跨境电商平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活动展示了哈尔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合作愿望,吸引了众多韩国企业的关注和参与,提升了哈尔滨市在韩国企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韩国企业落户冰城夏都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相关热词搜索:哈尔滨市 韩国 哈尔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