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平安数字口袋来为中小微企业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20-12-09 13:38:28      来源:北国网
  税收是国家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国家用收来的税款发展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和国防等事业,才能让每一位公民生活在一个安全繁荣的国度。因此,依法纳税是每一位公民、每一家企业光荣的义务,于是,由平安银行的“平安数字口袋”,也决定对诚信纳税的企业和企业主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平安数字口袋来为中小微企业助力加油
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平安数字口袋来为中小微企业助力加油

  平安数字口袋由“财务口袋APP”全面升级而来,它打破了传统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它致力于帮助中小微型企业解决在日常事务中所面临的各种难题,其中,“速保贷”就是为每一个诚信纳税的企业法人和企业主量身定制的贷款服务。

  “速保贷”是由平安银行与担保公司、担保基金、保险公司等联合开发的面向诚信纳税的中小企业法人或企业主的互联网信用贷款,该产品限制条件较少,无需抵押担保,是众多中小型企业贷款的优质选择。

  相对于其他中小企业主的个人贷款,该产品有四个明显的优点:1.免抵押。2.额度高。3申请简单。4.放款快。

  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平安数字口袋为每一位奋斗中的企业主助力加油。

  一直以来,国内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始终是个难题,“审批难、放款慢、程序多”让无数中小微企业主望而却步,平安数字口袋集安全与智慧于一身,金融与互联功能为一体,通过互联网数字金融服务来解决了这一难题。现在首次申请小企业贷款即可减息888元,欢迎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平安数字口袋”下载APP申请,了解更多请关注“平安数字口袋”微信公众号。平安数字口袋,帮助众多中小型企业发展的更好,走得更加长远。

相关热词搜索:平安银行 数字口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