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一季度营收利润双位数增长 净利润增长18.5%

发布时间:2021-04-21 11:4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4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平安银行20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2021年一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417.88亿元,同比增长10.2%;实现净利润101.32亿元,同比增长18.5%,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据悉,2021年,疫情对金融业影响逐渐收窄,平安银行一季度盈利能力大幅提高,整体经营稳健向好,各项业务均衡发展,资产质量持续优化。2021年3月末,该行不良贷款率1.10%,较上年末下降0.08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为245.16%,较上年末上升43.76个百分点。2021年3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不良率1.14%,与上年末基本持平,较去年疫情高点(6月末)下降0.42个百分点。企业贷款不良率为1.03%,较上年末下降0.21个百分点。

  平安银行表示,2021年一季度,该行积极参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深化新三年资产负债转型,继续推动数字化经营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大力提高对制造业、科技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促使业务发展保持稳健向好的态势。(完)

相关热词搜索:百分点 疫情 银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