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污水处理二期截污工程三标段投用

发布时间:2021-01-02 20:45:44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日前,贵安新区污水处理二期截污工程三标段通过竣工验收并投用。

  据了解,贵安新区污水处理二期截污工程主要服务范围为湖潮排水区、马场排水区、龙山排水区,管道总长54公里,新建中途提升泵站一座,共分四个标段进行施工。

  “进场施工以来,各参建单位精心设计,统筹规划,合理组织,全力推进施工。”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秀强说,今年8月份进场施工后,公司严把图纸关、测量关和验收关,定期举行质量安全周、月、季度会议以及专题会议,全力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为保证现场生产顺利开展,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及时制定和调整生产计划,加大人、材、机投入,全力攻坚。

  “经过120天‘战晴天、抢雨天、向黑夜要时间’的紧张施工建设,三标段提前完工并如期交付投用。”杨秀强说,三标段投用后,为贵安新区综合体三实现年底交付入住提供了排污保障,并进一步改善了下坝安置点、北师大附中等区域的排污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标段 水区 新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