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需提前预约参观

发布时间:2020-03-26 10:44:53      来源:贵阳日报
  3月25日,贵州省博物馆发布公告,3月26日恢复对外开放。观众需实名预约参观,提前15天(含当天)在贵州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线上预约,每日限额1000人。

  据了解,省博物馆恢复开放1号、2号、3号基本陈列展厅和6号、7号临时展厅;文创商店分区域分时段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全天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入馆的观众需出示预约成功的二维码、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扫描“贵州健康码”、检测体温、登记基本信息、佩戴口罩、安检物品,持绿色、黄色健康码的观众方可入馆。港澳台及国外观众需要填写《健康承诺书》,检测体温、安检物品、佩戴口罩入馆。观众参观全程需佩戴口罩,在排队和参观时,需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避免人员聚集。

  另外,馆内的青少年数字馆、4D影院、非遗剧场,暂不开放。现场暂停取票、暂停定时免费讲解、暂停团队预约与接待。

  除基本展览外,《骏驰骥骧——中国传统马文化展》和《御苑风华——颐和园文物精选展》正在省博物馆临时展厅展出,欢迎观众朋友们有序前往参观。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