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云岩区办税服务厅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5:09      来源:新华网
贵阳市云岩区办税服务厅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启动

贵阳市云岩区办税服务厅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5月28日电 5月26日,贵阳市云岩区税务局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在河西路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

  据介绍,在此次试点工作中,云岩区税务局将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结合“文明在贵州,满意在黔税”等文明创建活动,从环境管理、服务功能、信息管理、服务效率等全面提升,从根部解决不满,从源头消除投诉。

贵阳市云岩区办税服务厅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启动

贵阳市云岩区税务局河西路办税服务厅办公现场。新华网发

  据介绍,云岩区处于贵阳市中心城区,辖区近6万户纳税人,涉税业务日均受理量已突破1200笔。近年来,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事项过程中,不满、投诉时有发生,这既有前台服务的因素,也有后台支撑的缘故。

  启动仪式上,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郝荣军表示,开展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在保证纳税人各项涉税事项高质效办理的同时,也要关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压力状况和情绪管理。要有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改进办事服务流程,优化业务运转机制。(刘咸吟)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