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发布时间:2020-08-11 22:38:14      来源:贵州网
  2020年8月11日,首届811茶&舞艺术节暨八幺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贵阳市白鹭湖创客广场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贵州省茶叶协会、贵州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主办,贵州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贵州道天酬舞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贵州省舞蹈家协会协办,旨在融合打造艺术与产业的联动形式,共推黔茶出山、助力脱贫攻坚。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禄智明,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黄家培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活动现场,中国茶叶百强企业,国品黔茶公司生态融合茶饮品牌 “八幺幺”首次面世。品牌旗下八幺幺·源种茶4款单品、新派茶23款新品上市发售,反响热烈,获得了在场领导、艺术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命题,随着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健康如今显得格外重要。尤其2020年,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洗礼的全球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地向大健康领域倾斜。茶叶是天然的养身保健饮品,被誉为“原子时代的饮料”,位居世界六大健康饮品之首,饮健康茶、健康饮茶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八幺幺品牌,源于贵州“八山一水一分田,好山好水出好茶”的自然优势,是国品黔茶基于贵州茶产业的强大背书,围绕“生态、生产、生活、生命”四生融和,重点打造以“功能、时尚、健康、稀缺”为主要细分市场,以精制茶、花果茶、康养茶、源种茶“精花康源”为产品主线的黔茶头部品牌。

“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本次活动亮相的八幺幺·新派茶系列产品包含复古派、浪漫派、欢乐派、能量派四个子系列23款单品,由国品黔茶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国家食品工程实验室、安徽农业大学、贵州省茶科所,历时一年,经过数千次反复试验,最终试制完成。新派茶以贵州甄选原叶茶为基本原料,辅以贵州原生态、无任何添加的花草、果实和山珍,从原料上严格把控了产品质量;便携的三角包袋泡冲饮方式,茶香浓郁,花果香四溢的多样感官体验,诠释了八幺幺·新派茶“千姿百态,我有我派”的价值主张,完美契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喜好。

“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八幺幺·源种茶由贵州省唯一的民办茶业研究机构——贵州省国品黔茶研究院联合八幺幺茶园联盟,通过对全省9个市(州)各重点产茶区的深入调查研究,整合贵州全省优质的茶树种质和古茶树资源,优选优制而成。先期推出的鸟王茶、白叶一号、金牡丹、黔湄601四款最具贵州基因的单品,代表了八幺幺·源种茶“原生本味,天赋可贵”的天选品质。

“八幺幺”打造黔茶头部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

  811茶&舞艺术节暨八幺幺新品上市发布会完美落幕的同时,也是八幺幺品牌全新启幕的开始。正如国品黔茶公司总经理汪健接受采访时表示:“八幺幺,是国品黔茶在新时代,重点打造的黔茶头部品牌。国品黔茶未来将致力于将八幺幺塑造成为贵州茶行业的首个百亿级品牌,助力健康黔茶行天下”。未来,八幺幺能否如初次面世一般靓丽惊艳,引领黔茶产业健康发展潮流,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天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