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儿童商业再升级 星空森林“童乐梦工厂”亮相世纪金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20:11:15      来源:贵州网

  7月10日,以星空森林为主题的儿童商业正式在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登场。该主题商业由童兜天地打造,位于项目的C区三楼,总面积近1.1万㎡,涉及40余个品牌,以星空科幻元素及森林自然元素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童话世界。

贵阳儿童商业再升级 星空森林“童乐梦工厂”亮相世纪金源

  随着二胎、三胎的到来,孩子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绕不开的话题,这也为商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多契机。以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为例,2017年,就在其项目拿出了2.5万㎡的面积打造了童兜天地儿童主题mall,将与儿童相关的游乐、零售、培训等业态组合在一起,打造了贵州首个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贵阳童兜天地。

  时隔4年,儿童版块早已成为综合商业的必争之地。2018年才开贵阳开出首店的万达广场,其中少不了其自有品牌万达宝贝王的作为主力店引流;专注于百货的国贸和星力,前者将儿童娱乐打造成免费版块作为引流利器,后者打造的星奇俱乐部成为集团少有的盈利品牌之一。

贵阳儿童商业再升级 星空森林“童乐梦工厂”亮相世纪金源

  而世纪金源集团旗下的童兜天地品牌,则更加综合和全面。“Kid’s Fiesta童兜天地”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不但有集儿童游乐、儿童教育、营养美食、家庭休闲、儿童体验、儿童摄影体验于一体的体验+零售的深度融合商业模式,同时还形成了自主IP形象,拥有专业的品牌推广团队,从品牌形象管理、营销活动管理、装饰陈列管理全方位品牌运营体系。

  走进此次全新登场的贵阳童兜天地“童乐梦工厂”,宛如置身童话世界,点点繁星密布于天空之中,还有飞碟等科幻元素随机分布,地面是有趣的森林,蘑菇、树木以及可爱的小动物随机地藏在各个区域,中间更有小木屋做成的滑梯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好去处。为了配合整个主题氛围,场内的品牌也一改往日刻板的形象,而是以更加开放的门店陈列方式和更加有趣的设计,将商品与场景融为一体,在逛街中感受童趣。

  据了解,自2017年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以主题mall方式运营儿童板块业态以来,人气和销售额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一般来说,空间的调整也意味着品牌的大幅更迭,但此次升级却保留了场内的大多数品牌。“我们的升级并不是业绩需要,而是市场突围的需要。眼下儿童板块的竞争愈演愈烈,体验感、舒适感和归属感是决定消费者往来频次的关键,作为贵州首个儿童主题商业,我们希望可以持续引领儿童业态的发展,也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综合服务。”童兜天地童乐梦工厂项目负责人姜楠表示。

贵阳儿童商业再升级 星空森林“童乐梦工厂”亮相世纪金源

  另一方面,童兜首店所在世纪金源贵阳购物中心迄今为止已开业10年,作为贵州目前体量最大、业绩最突出、业态和品牌最丰富的商业项目,也在谋求其商业的进一步升级,从社区型逐步转向区域型,甚至是打造成城市级的标杆商业。童兜天地作为其重要的主力店之一,自然也需要与项目共同进步、共同突围,为其实现城市级商业的目标添砖加瓦。

  “商业从街区分散式走向盒子集中式,其实传递的是消费者对于消费环境的要求在不断提升,在这多维度的要求之下,品牌只是其中一个部分,场景和服务带来的归属感,齐全业态和明码消费带来的信任感,才是留住消费者的关键。”姜楠表示,贵州商业整体上还处于粗放阶段,但世纪金源及童兜作为开创者和引领者之一,有义务也有能力为贵州实体商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星空森林 世纪金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