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华鹰美术学校——华鹰美术寒假班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1-13 12:14:05      来源:贵州华鹰美术学校

  华鹰美术寒假班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个寒假,有的同学选择了家里安逸的生活,而有的同学选择了为梦想而战。为2019年华鹰美术寒假班的学子们点赞,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贵州华鹰美术学校——华鹰美术寒假班正式拉开序幕

  贵州华鹰美术学校创办于2009年,经过9年时间的努力,华鹰现已成为贵州省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美术培训机构,致力于打造贵州美术教育第一品牌。多年以来,华鹰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在整个贵州地区享有极高声誉。

  办学至今,华鹰美术培训学校累计培养60名美术联考、校考状元,2016-2017年连续两年荣揽贵州省美术联考状元,堪称行业传奇!校考累计通过九大美院超300人次,重点大学过线超1000人次,外省本科合格证2000余张,遥遥领先贵州省同类学校!

贵州华鹰美术学校——华鹰美术寒假班正式拉开序幕

  办学至今,华鹰美术培训学校累计培养60名美术联考、校考状元,2016-2017年连续两年荣揽贵州省美术联考状元,堪称行业传奇!校考累计通过九大美院超300人次,重点大学过线超1000人次,外省本科合格证2000余张,遥遥领先贵州省同类学校!在多年美术教学中,华鹰教研团队分析捕捉历年考试规律、考试难点,自研出版《造型讲堂》、《色彩高分卷》、《师说色彩篇》、《塑造与表现》、《最强色彩》、《大观素描头像》等多本美术高考教材,因材施教,帮助考生轻松拿高分。华鹰美术培训学校依山傍水,闹中取静,环境宜人。

贵州华鹰美术学校——华鹰美术寒假班正式拉开序幕

  学校总面积达4000多平米,是一所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美术培训学校。学校美术集训采用全日制封闭式的管理模式,校内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让学生在校只为专心学习。华鹰美术培训学校每年都将定期组织户外写生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开阔学生视野,让学生通过大量的生活场景速写、风景人物描绘,在实践中加强专业技巧,全面提升专业能力,从容应对各项考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