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放弃中考,她说学西点是做过最对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0-07-27 11:52:23   作者:毛毛   来源:贵州网
  姓名:何雨欣

  班级:仟吉1班

  籍贯:湖南长沙

  中考对于每个学生来说,其重要性完全不亚于高考,只有中考考好了才有机会才加高考,这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路口。

14岁女孩放弃中考,她说学西点是做过最对的选择!

  今天的主人公是一个年龄仅有14岁的女孩子,她叫何雨欣,在距离中考仅有两个月的时候,在大家努力冲刺中考的时候,她选择了退学,退学后很多人问她会不会后悔,有没有遗憾,她很自信的说自己没任何遗憾反而觉得很幸运!

14岁女孩放弃中考,她说学西点是做过最对的选择!

  她知道中考的重要性,也知道自己年龄仅仅14岁还是个未成年人。走入社会,肩不能挑臂不能抗。她说自己在学校每天过的都很压抑,基本上没有几个朋友。没有人愿意和她玩,她是一个学习不好,内向孤僻的人。因为体重比较胖还经常被班上的同学嘲讽自己是个小胖妞。很多人会觉得都读到初三临近中考了为什么不努力一把呢?其实她自己心里知道不管怎么努力也考不上,何必浪费时间呢?

14岁女孩放弃中考,她说学西点是做过最对的选择!

  何雨欣退学后在妈妈朋友的推荐下了解到了西点这个行业,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不参加中考还可以走这条路,通过网上百度,何雨欣了解到西点师是一个新兴的职业,西点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人才需求量很大。而且自己对西点烘焙也是非常感兴趣,学西点也没有什么门槛限制,学习的时间不是很长,从三个月六个月到一年制的都有。有了这个想法后,何雨欣就和父母商量着,父母都十分赞同,首先考虑到自己的孩子年龄还小,没有学历学一个技术以后也可以养活自己。

14岁女孩放弃中考,她说学西点是做过最对的选择!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何雨欣虽然初中成绩不佳,但在学习西点上非常的认真。她说自己的记性不好,老师讲了前一个步骤自己总是会忘记后一个步骤,每次学个新产品都要反复问老师好几次。她其实之前是个非常内向腼腆的人,以前上学从没问过老师任何问题,不是因为没有问题而是不敢。因为自己喜欢西点,对于自己喜欢的事她想努力把它做好,所以都会大胆的去问老师直到自己懂了为止。

  在入学长沙优美西点的时间里,何雨欣通过老师悉心教导已经学的得心应手了,现在还是老师的小助手,时常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在班上已经是个优秀的小小西点师了!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学西点面包和成绩无关,只要我们付出努力熟能生巧,希望再往后的日子可以看到一个更的何雨欣同学。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拥有选择的权利,没有参加中考的人生同样可以精彩万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出一个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和未来的选择,未来可期你我皆黑马。

相关热词搜索:西点 南昌 烘培 长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