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Kids+携手赢创教育 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性覆盖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6:58      来源:北国网
  近日,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智慧教育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新东方Kids+携手赢创教育共同亮相,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助理总裁张蓓、赢创教育CEO吴长晖、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李丽芸出席。

  赋能行业 新东方Kids+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新东方幼儿启蒙教育品牌,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李丽芸以“推动社会化优质资源纳入公共服务体系解决方案”为主题发表演讲,通过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及行业生态的推动共建,面向园所及幼师赋能。

  新东方Kids+作为幼儿启蒙教育品牌,始终秉持新东方的核心教育理念,致力于儿童多元成长全面发展,并联合MobLAB实验室,就核心素养对儿童成长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结合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哈佛-MI多元智能、KIPP7-优秀品格成长量表等融合中西方的智慧和学界前沿的研究成果,研发出了“儿童发展核心能力模型”,帮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

新东方Kids+携手赢创教育 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性覆盖

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李丽芸

  以此为核心,新东方Kids+面向儿童、园所打造丰富的产品矩阵,通过网络智慧云技术,以培养幼儿的兴趣和发展核心能力为中心,凭借覆盖健康、语言、科学、社会、艺术五大学科领域的优质产品进行赋能,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慧云幼教Saas平台,打破空间限制,将家园共育场景化结合,提供体系化的解决方案,促进园内园外实现协同共育。

  除此之外,新东方Kids+还与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成立的儿童多元成长规划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支持课题研究、协助开展调研、推进试点实践等方式,为研究院开展各项研究工作提供实践材料和数据支持。

  创新联合 新东方Kids+智慧教育盒初次亮相

  除了一体化解决方案,新东方Kids+还与赢创教育联手打造新东方Kids+智慧教育盒,该产品是在智慧教室应用场景下,通过在线视频的直播和点播实现远程互动的教育终端。

新东方Kids+携手赢创教育 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性覆盖

赢创教育CEO吴长晖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创新技术给教育领域带来了很多的发展和变化,这个过程中,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优质产品。”赢创教育CEO吴长晖在现场介绍到,“对于园所、学校来说,如何在市场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而赢创教育作为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企业,希望通过对教育信息化资源的整合,针对应用场景中的用户需求进行深度产品研发,面向园所、学校提供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赢创教育已经与鹏之星、小鹅通、雨校达成深度合作,在不同的细分场景进行实践验证。此外,与新东方Kids+打造的智慧教育盒内置各种APP,整合了各种优质的教育资源,其中包括新东方Kids+覆盖五大领域的教育内容,让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到更远更偏的地方,助力教育的普惠性覆盖。

 新东方Kids+携手赢创教育 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性覆盖 

2021智慧教育创新优秀企业代表合影

  在此次展会现场,新东方Kids+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2021智慧教育创新优秀企业,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助理总裁张蓓、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李丽芸上台领奖。

  未来,新东方Kids+也将持续探索未来教育的更多可能,保持对教育领域新趋势新变化的关注,不断通过新技术的融合应用,拓展教育在产品、模式方面的创新,通过对产业的扶持、赋能,推动教育行业生态的全面发展。同时,希望教育各界的同仁能和新东方Kids+一起携手,投入到对未来教育事业的建设中来,形成健康的行业运转,推动家校社的良性联动,助力教育公平的真正实现。

相关热词搜索:新东方 教育 赢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