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云南新华组织学生进行2022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

    2021-11-17 14:20:34   来源:
      为认真做好云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根据招生办公室要求,学校教务处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安排各专职老师、班主任组织指导学生进行2022年高考学生网上报名、缴费。

      高考报名工作是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涉及考生选科、交费、考试、志愿填报、高校录取、高校学籍注册,甚至大学生就业、择业等多方面的重要的、长远的、基础性工作。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完成,学校早早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建高考报名领导小组;召开高考报名工作培训会,会上对具体的网上报名要求、学生报名培训、学生注意事项、学生信息安全、工作人员职责等内容做了强调,对报名顺序制定了安排表,并由学校进行统筹指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共同保障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并服务好考生。

      在报名现场,学校计算机房一直持续一片忙碌的景象,学子们在电脑前认真填写信息,班主任帮助审核信息,巡场专职老师全程陪伴,现场指导学生认真填写高考报名资料的相关信息,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疑问,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确保学生基础信息准确、真实、有效,严格按照网上报名要求、规范,确保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错,确保2022年我校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高考报名工作的开始,也标志着这场高考大战已进入冲锋阶段,新华学子必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向2022年的高考发起最后的冲刺,谱写高考新辉煌!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撰文/付仕琳

      图片/赵磊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