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一企业获II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11-06 11:44:26      来源:六盘水日报

  10月27日,贵州伊圣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取得了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II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成为目前六盘水市唯一具备“一、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及销售”资质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同时,该公司产品通过了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检验,取得了医疗物资进出口贸易资质。

  贵州伊圣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坐落于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物流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公司成立之初,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采购严重受阻,在六盘水市工商联、六盘水高新区新区管委会的大力帮助下,引进了生产设备并与大连瑞光集团达成合作,采购了优质熔喷布,紧急开设了3条口罩生产线,通过日以夜继的努力,该公司输送了一批优质的抗疫物资,先后向环卫工人、学校及大连市等地捐赠口罩100余万个,切实履行了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

  为助推六盘水医疗事业发展,该公司累计投入2300余万元,建立了十万级无尘车间,引进一拖二口罩生产机4台,将生产线扩充至7条,厂房从建厂初期的500平方米扩大至1500平方米,日产量可达35万片。并配备了微生物室、无菌室、培养室、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阳性对照室等实验室。公司坚持“以初心致匠心,以匠心筑精品”的企业精神,严格履行“严、细、快、实、诚、廉”的工作准则,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

  随着;怕是市“六保”“六稳”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各相关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贵州伊圣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坚持“把握方向,坚信使命”的企业信心,奉行“人诚企信、主客双赢”的经营理念,坚定“德才兼备,先德后才”的用人方针,实现了多元化发展,将单一的口罩生产,拓展为医用口罩、隔离衣、防护服、医护服装、各类病床、检查床、手术床等一、二类医疗器械及耗材的生产及销售,以高品质产品助推本地医疗产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口罩 医疗器械 贵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