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水城县烟草专卖局 疫情防控和育苗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1-30 14:26:44      来源:六盘水日报

  为确保2021年烤烟育苗工作顺利开展,保证移栽能按时提供壮、齐、适、足的烟苗,1月20日以来,水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狠抓当前苗床制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育苗工作“两不误”。

  水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各烟叶站点加强与合作社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合作社作用,认真排查育苗务工人员信息,将排查结果与村组防控小组统计情况进行精准对接,优先选用2020年参加培训并参与育苗的人员,严禁使用外出务工返乡人员。

  同时,该局(分公司)严格按照育苗各项工作标准开展工作,成立苗床制作小组、苗棚制作小组、物资供应小组,每组2—3人,按组分工操作,分散做工,实行分组作业,确保小组之间不相互交叉串动,工位不交叉作业,确保苗床制作顺利开展。

  此外,该局(分公司)育苗场地还实行封闭式管理模式,在育苗现场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人,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育苗场地,每天对进出育苗场地的作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做到出入登记、佩戴口罩,积极做好防控宣传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烤烟育苗工作“两不误”。(龚远翔)

相关热词搜索:苗床 作业 小组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