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区多部门联合督查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23:42:01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六盘水市水城区创建办、区疾控中心、区爱卫办联合,对两江公园和红豆公园等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检查,进一步推进水城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在两江公园,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健身步道解说板、线路图、健康教育宣传栏、健康环境打造、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在红豆公园,实地查看了广场路线图、健康小屋、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画、展板、健康环境打造、平面分布图、功能分区等。对于督查发现的健康教育知识更新不及时,健康小屋建设不规范,健身步道、健康长廊标识标牌不清晰,相关宣传资料粘贴不规范,宣传画、展板出现脱落,游玩群众乱丢烟头、温馨提示牌和禁烟标识较少等情况,督查组要求,要建立健全常规、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全力推动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康养水城”建设进程。

(水 轩)

相关热词搜索:水城 公园 展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