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商务局督查指导进超市

发布时间:2021-10-25 23:11:37      来源:六盘水日报

  10月19日,市商务局组成督导组,对水城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供销超市开展督查指导。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水城区住武社区、新业社区易扶搬迁安置点的供销超市进行督导,督导组详细询问了米、油、蛋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情况,了解到供销超市在米、油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上给群众提供8折优惠,部分超市还提供糖、纸、零食等9折左右优惠,为易扶搬迁安置点的群众带去了实惠。同时,超市还设有爱心物品捐赠区,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搬迁户。

  督导组对水城区供销超市采取的惠民利民措施表示肯定,鼓励其增设金融、快递等功能,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进入超市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及查验“两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水城 超市 供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