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政务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00:31:32      来源:贵州网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响应县防控办《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号召,助力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县政府政务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黎平县政务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县政府政务中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每周一下午进行卫生大扫除。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到政务大厅周边、绿化带、及单位卫生包保责任区进行大扫除,清理垃圾,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并对南泉文化广场花坛的白色垃圾进行扫荡式的清理,并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二是每天下班后组织后勤人员对大厅打扫卫生,进行消毒,每天消杀面积5000平米左右。向县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申请消毒液、消毒水等防控物资供窗口人员、群众使用。并对大厅开展“灭鼠行动”,投放鼠药120包,捉鼠器10个,并要求各窗口人员做好工位的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大厅。

相关热词搜索:黎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