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镇开展禁毒“大扫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5:32:40      来源:贵州网
  为确保为期三年的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在我镇顺利开展,2020年5月18日,以三棵树镇平乐村赶集为契机,三棵树镇禁毒办联合三棵树派出所、三棵树司法所、镇文广站、镇林业站等多个部门在平乐村集中开展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非法集资、国家安全、反邪教等宣传活动。

三棵树镇开展禁毒“大扫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及《贵州省禁毒条例》等禁毒政策法规知识。同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共同举报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及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开创构建三棵树镇“安全、无毒、和谐、稳定、健康”的社会局面。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扩大了禁毒教育覆盖面。(杨梅)

相关热词搜索:宣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