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整治城市“蜘蛛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3:45:07      来源:黔东南日报

  凯里市背街小巷、老旧居民区及城中村因广电网络、移动、电信、联通等公司无规划、无序发展布线形成的“蜘蛛网”,影响城市市容和存在安全隐患,连日来,凯里市开始整治。

  乱布线是几十年来城市网络发展中逐步形成的顽疾,其范围广、涉及居民户多、加之地下管网容量不足造成 “蜘蛛网”现象随处可见。凯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针对这一问题,及时组织驻凯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召开整治“蜘蛛网”专题研判会,对标深入研究整治 “蜘蛛网”工作;牵头城西街道、移动、联通、电信等公司深入院落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进一步摸清底数,现场对问题进行会商整治对策。

  凯里市划分了责任区域,由相关单位负责落实。并要求广电网络、移动、联通、电信、供电等公司,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对线路进行改路、拆除、绑扎等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街道要协调配合。要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解决问题。

  目前,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开展工作,对一些线路进行改路、拆除、绑扎。

  (李茂奎 吴建东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凯里市 蜘蛛网 背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