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会暨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6:00:44      来源:贵州网
  7月15日,在县司法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从江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会暨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石德同志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会。

从江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会暨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严铭传达了《从江县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从江县决战“七五”普法收官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从江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从江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远剑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实施的最后一年,验收工作做得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县“七五”普法规划任务能否全面完成,五年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是否到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各部门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准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七五普法验收、法治政府建设迎检准备工作,将法治政府建设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项工作任务都已明确,各部门要将责任落实到位,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张吉云)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