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凯开大道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不想跑冤枉路的速点!

发布时间:2020-11-14 23:56:07      来源:掌上黔东南

  近日,有司机师傅向我们反映说,凯里市区往开发区方向的凯开大道在施工,给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立即赶往了现场。

  11月11日早上9点,记者赶往现场看到,在西出口文化宫的三岔路口处,一边道路实施封闭,过往车辆只能半幅双向通行。

  施工现场负责人曾长平说,早晚高峰时段,会造成交通拥堵,平时车辆都能缓慢通行。

  据了解,此路段正在实施供水管网铺设,为有效缓解凯里城区供水压力、提升供水质量、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

  曾长平说,他们从9月份就开始分段施工,目前已经完工13公里,现在封闭的路段是从西出口文化宫的三岔路口直到鸭塘加油站,这段路,他们已经分为7个组,在加紧赶工,争取早日解除这段路的交通管制。

  我们也在此提醒司机师傅们,不管是去开发区,还是从开发区到市区,最好选择走银桂大道,以免发生拥堵,耽误您的出行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凯里 文化宫 开发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