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多举措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16:19:04      来源:黔东南日报

  3月16日,三穗县积极开展了大型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三穗县将军广场“三下乡”活动现场一侧,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人员流动宣传、展板宣传等方式,对在场人员宣传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疑难问题,宣讲《民法典》。宣讲人员耐心细致跟前来咨询的人员交流,赢得了群众的阵阵好评和称赞,据统计,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解决疑难法律咨询5人。

  在贵阳银行门口,充分利用赶集日的有利时机,宣传人员主动出击,深入细致的为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宪法宣传手提袋、农村实用法律知识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单等等。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人。

  本次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了群众对宣讲人员的理解和认可,更加有力的拉近了干群关系,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依法治国和法治三穗奠定了法治基础。

  (吴玉霜) 

相关热词搜索:群众 人员 民法典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