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举办2020年新春民俗文化年货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2:51:05      来源:黔南州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1日,在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州商务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总工会、都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黔南州2020新春民俗文化年货集”在都匀市灵智广场秀黔州旅游民宿文化特色步行街隆重开展,活动现场热闹喜庆,优质的农特产品深受市民喜爱,大家都说:市民买得好,摊主生意好。

  本次活动为更好满足市民的新年居家生活访友之需要,现场展销了休闲食品、粮油副食、农副特产、酒水饮料、保健食品、水果、民族工业品、新年装饰品等10大品类,由150余家厂商供货,数千款名、特、优、鲜商品,一站购齐。

  据悉,本次年货集是一次大规模、特色风俗、综合性型展会,让游客足不出都匀,就能购买到整个黔南的特色年货,颇负盛名的都匀毛尖、刺梨产品、匀酒系列、荔波特色蜜柚、罗甸脐橙、铁皮石斛、马尾绣工艺品、刺绣旅游商品等,还有最具有黔南当地风味的农家产品,各类的土猪肉,土鸡,及最新鲜的蔬菜,一应俱全。游客可以体验当地的一站式服务。除了突出边旅游边采购的特色,本次黔南旅游年货节,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本次年货集的互动性、体验感,当天,一支来自贵阳的旅游团也来到活动现场感受黔南文化,购买黔南年货。活动更好地展示了黔南优质的农特产品,促进了黔南州文体旅的融合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黔南 年货 都匀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