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花姐》在荔波开机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2:27      来源:黔南日报

  5月12日,“漫步黔南”主题营销活动暨电影《花姐》开机仪式在荔波举行。

  《花姐》是一部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文艺爱情类影片,将在黔南州的都匀、三都、荔波取景。电影《花姐》根据贵州籍作家谢晓波散文《疯娘》改编,讲述了七十年代末一个南方小村庄,因为一个女人的到来,酿出了美酒,发生了动人的爱情故事。

  开机仪式上,电影制作方剧组介绍了电影《花姐》的创作、演员、发行等情况。出品方、演员代表分别发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作黔南州文化旅游资源推介,荔波县代表取景方发言。

  据悉,《花姐》是针对国际电影节投放的东方温情文艺片,国内市场预计在全国2000家影院同步上映,播放20万场,上映结束后登陆电影频道与视频网络平台,进行长期播放。在国外市场,首映以国际A类影展为目标,针对戛纳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及柏林电影节的青年论坛单元,欧洲首映后选择为期一年的B类影展巡回策略,亚洲以东京、釜山为目标,同时兼顾女性影展及全球数十个展映类电影节。

  《花姐》表现的是60、70年代的故事,传达的是一种故乡的美。导演胡诗云表示,美丽的原生态黔南本身就代表了一种乡愁,她会全力用电影语言展现黔南州的好山好水,将一个美轮美奂的黔南展现于世人眼前。

  电影制作方表示,走遍了贵州各地,最终选择黔南作为拍摄地,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好风光,期望通过《花姐》这部电影把荔波“绿宝石”这张名片带到世界上去,让更多人认识黔南。

  州和都匀市、荔波县、三都县有关部门人出席开机仪式。

  (韩延洁)

相关热词搜索:黔南 影展 荔波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